韩国釜山市为自由行游客打造旅行休息室

2022年04月24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釜山旅行休息室 釜山观光公社供图

  人民网首尔4月24日电 据韩国釜山市方面消息,釜山市为自由行游客打造的“釜山旅行休息室(简称休息室)”已于今年3月底正式启用。

  休息室由位于釜山唐人街的外国人服务中心改建而成,1层是为游客提供的休息空间,2层是办公层。内外部装修加入机场元素,增添了游客对旅行的期待。例如,外墙被粉刷上大号旅行包、护照印章等图案,该区域已成为游客打卡拍照区。

釜山旅行休息室1楼 釜山观光公社供图

  另外,休息室为游客提供多样服务,包括提供旅游指南、免费寄存行李、免费无线网络、免费充电等。同时,为保障外国游客交流无障碍,休息室常年提供外语服务。

  据悉,釜山市计划从5月开始,针对自由行游客不定期推出包含釜山吉祥物等元素的“一日游”,并通过附近旅游景点的旅游项目等集中宣传休息室。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休息室将集中发挥釜山旅游特色,为海外内游客提供特色旅游线路资源,并将开展区域旅游合作,努力发挥协同效应。(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李嘉欣)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