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在市中心遗弃两头牛 警方介入调查

2021年12月13日09:5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男子带牛参加集会被拦 把牛拴在首尔市中心树上被调查

  【环球网报道】韩国一名男性带牛参加集会被警方阻止后,把牛扔在了市中心。

  《朝鲜日报》援引首尔南大门警察署12日消息称,他们11日下午接到报案称,首尔德寿宫附近出现了两头牛。警方来到现场发现,牛的身上披着横幅,上面还写着“接种疫苗后死亡者暴增,全面停止新冠疫苗接种”“停止骗人的PCR检测,就没有新冠病毒阳性者”等文字。

  据报道,牛是一名60多岁的男子11日带来参加反新冠疫苗相关集会的。当时警方认为,在首尔市内带牛出行很危险,因此阻止了男子的行为。于是男子将牛拴在德寿宫附近的树上。

  警方12日下午1时许将牛移交给了男子,而牛已经被拴在树上长达18个小时左右。目前,警方以涉嫌违反《动物保护法》为由,对男子展开了调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