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男子乘地铁不戴口罩发酒疯 谎称是新冠肺炎确诊者引恐慌

2020年08月21日16: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号线地铁站内 图源:首尔广播公司(SBS)

  人民网讯 8月20日,韩国一男子酒后在乘坐地铁站2号线时,不仅未佩戴口罩,且在地铁上声称自己是新冠肺炎确诊者,并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抓获。

  据首尔广播公司(SBS)报道,韩国警方以及首尔市轨道交通运营机构“首尔交通公社”21日表示,目前,首尔市警察局已对昨日涉事的中年男子A某进行立案调查。案发当时,A某处于醉酒状态且未佩戴口罩,还声称自己是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此外,该涉事男子涉嫌暴力对待要求下车的同乘人员,导致地铁2号线列车推迟运行约8分钟。首尔市警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当场将嫌疑人逮捕。A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核酸检测,检查结果呈阴性。

  警方负责人计划再次传唤A某,调查案件详细经过。(编译:实习生 刘佳怡 图源:韩联社)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