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gugudan解散 金世正康美娜等成员各自单飞

2020年12月31日10: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团gugudan将于12月31日正式结束组合活动并解散。

  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在与成员慎重讨论后最终决定解散这一出道四年的组合。但组合解散后公司仍将为成员们的个人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再次感谢一直支持gugudan的粉丝们,并对突然宣布解散消息感到抱歉。

  gugudan原本由9人组成,成员中包括通过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诞生的限时女团I.O.I成员金世正和康美娜,出道前已备受瞩目。该组合于2016年6月正式出道后发布了三张迷你专辑和两张单曲专辑,但成绩不尽如人意,部分成员退团。gugudan自2018年11月发布第三张迷你专辑《Act.5 New Action》后未再发新辑,成员们一直专注于个人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