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曝恶评官司起诉状:将与恶评留言者死磕到底!

2020年07月23日10: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希澈曝恶评官司起诉状:将与恶评留言者死磕到底!

  人民网讯 据韩媒,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起诉恶评留言者,并通过个人SNS公开了照片。

  7月22日下午,金希澈在个人SNS上上传了起诉状照片,并再度强调由于事态恶劣,将不会从宽处理。甚至表示要将拿到的赔偿“全数给帮打官司的律师”当酬劳。

  金希澈表示,感谢提供帮助的律师们和江南警察署的搜查官们,坚决抵制网络恶评,将与恶评留言者斗争到底。

  另外,金希澈也向支持他的粉丝道谢,感谢这段时间粉丝提供了相当多的证据资料,并留言:“给予我(与恶评斗争)力量的粉丝们,你们应该是最辛苦的吧,真的很谢谢你们。”最后,一向调皮的他与粉丝们约定:“今后会成为绝不闯祸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