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回怼记者:不会对恶意留言的人手下留情【组图】

2020年04月22日15: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在JTBC综艺节目《77亿的爱情》中探讨恶评,提到了关于已故好友雪莉和具荷拉的恶意留言,对此,魏根雨记者发表了评论,而金希澈也随后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金希澈在当天的节目中表示,现代人刻意利用男女性别攻击人,舆论的指责导致两位妹妹离去,这令他十分生气。随后,魏根雨记者就金希澈在节目中的发言发表不同看法,“男性恶评者和女性恶评者虽然都犯了错误,但只从这点得出‘性别间矛盾’中男女双方都错了的结论有点逻辑不足”,“他的话不能代表故人的真实想法,越是这样越需要批判”。

  对此,金希澈在该帖下留言说道:“恶意留言或犯罪者是男人还是女人这很重要吗?只要犯了罪,不论性别都是犯罪者。我和她们是关系好的同事,但到现在都不敢轻易说出两人的名字,但大叔算什么,为什么利用故人留言争吵,不要把故人当作武器。”

  金希澈21日晚还发长文表示,“昨天讨论了恶评者们不分性别辱骂我两个朋友,结果在她们离开后出现了‘被女人杀死了’的互相推诿责任的现象。有记者以故人为武器说三道四,这令人厌恶。不知道她们生前多么辛苦,也从未听过她们的倾诉”,“从去年送走两个朋友开始,我对艺人也没有太大的迷恋。因为精神疲累,所以到处咨询”。同时他还补充道:“对于恶意留言的人,我不会手下留情,会以个人名义通过律师严惩。”(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