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发文晒手写感谢信 希望带给粉丝力量创造幸福回忆(图)

2020年01月06日11: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6日,韩国女团TWICE成员MOMO(平井桃)在TWICE的官方SNS上晒手写信感谢粉丝。

  MOMO在信中说道:“本想在2020年给once(TWICE的粉丝)们留下许多幸福和回忆,多多沟通和交流,但2020年一到来却让once们大吃一惊,对此我真心感到很抱歉。其实写这封信考虑了很多,这会不会让once们更受伤呢?虽然我很小心翼翼,但也想用我的方式与大家沟通。一直以来,我热爱跳舞和唱歌,为了成为一名歌手而不断努力,加入了TWICE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也遇到了我的once们。虽然跳舞和唱歌是件很快乐的事,但是与once们交流和沟通更是有趣而幸福的。我在想‘once们知道了这个消息会不会开心呢?’我想更加靠近你们,我真的很为你们骄傲,很重视和在意你们。”

  此外,她在信中表示“once一直是我的力量,我们也更想成为你们的力量!”

  结尾中,MOMO写到:“每人都会受一些个人原因的影响变得很辛苦,也许因为我们的事让大家感到心烦或疲惫,但我想给once们留下很多倍幸福的回忆。真的很抱歉,但也真心感谢大家。”

  此前,所属社承认了金希澈和MOMO的恋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