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回归韩国爱豆盘点!WINNER金俊勉(G)I-DLE等“音源强盗”展开音源大战【组图】

2020年04月03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不知不觉又到了四月份,这个春日,WINNER、EXO金俊勉、洪真英、APINK、OH MY GIRL、April等人气爱豆将陆续回归,展开音源拉锯战。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2020年四月即将回归的爱豆都有哪些吧!

  1. EXO 金俊勉

  回归日期:3月30日

  3月30日,EXO队长Suho(金俊勉)以首张SOLO新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强势回归。

  新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其主打歌《Let’s Love》是一首充满抒情旋律和温情氛围的现代摇滚歌曲。歌词中包含了即使在爱情方面没有经验,但也要鼓起勇气彼此相爱的信息。此外,歌曲名《Let’s Love》是Suho亲自创造的EXO组合的口号,意义非凡。

  SM娱乐公司表示“Suho从概念企划阶段就开始就参与专辑的制作,包括专辑内所有歌曲的歌词创作”。

  此张迷你专辑自发行起就获得了iTunes全球51个国家与地区一位,席卷了韩国国内唱片与音源第一,印证了全球人气。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