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回归韩国爱豆盘点!WINNER金俊勉(G)I-DLE等“音源强盗”展开音源大战【组图】【7】

2020年04月03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 OH MY GIRL

  回归时期:4月末

  3月18日,OH MY GIRL所属社WM娱乐表示,OH MY GIRL正在准备4月末回归。

  这是继去年8月发表的夏日专辑《Fall in love》之后时隔八个多月的回归。也是继去年10月《Queendom》结束之后首次发行的专辑,因此更加引人注目。

  OH MY GIRL在《Queendom》中展现了压倒性的概念消化能力,作为“反转主人公”获得了不俗的人气。

  以独一无二的概念扩张音乐世界,构建与众不同个性形象的OH MY GIRL的此次回归,又将呈现怎样的面貌呢?“成长型女子组合”模范的OH MY GIRL将会创造出什么样的故事和世界观呢?令粉丝倍感期待。

  另外,OH MY GIRL正在进行最后的专辑准备。 

  (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