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决定公开“N号房”性剥削案主犯调查情况

2020年03月26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3月25日,在首尔钟路警察署前,涉嫌散播性剥削视频的“博士房”群主赵主彬(音)被送检。 (图片来源:韩联社)
3月25日,在首尔钟路警察署前,涉嫌散播性剥削视频的“博士房”群主赵主彬(音)被送检。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26日表示,检方前一日召开刑事事件公开审议委员会会议,会上决定公开对聊天室性剥削案主犯赵主彬(音)的部分调查情况。

  检方表示,考虑到案件情节严重、嫌疑人的人权、调查公正性、国民知情权以及要防范类似犯罪再次发生等多种因素后做出上述决定。根据审议结果,检方将公开嫌疑人的姓名、身份等个人信息,并在调查不受影响的范围内公开调查进展情况。

  赵主彬涉嫌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炮制散布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妇女性剥削影像。首尔地方警察厅前日上午以违反《关于保护儿童和青少年不受性侵的法律》的嫌疑将其移交至检方。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组建由4个部门共21人组成的“网络性犯罪特别专案组”进行调查,预计赵主彬自被送检之日起最长将接受20天的补充调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