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事件发酵 韩媒“不手软”未等警方公布抢先曝光嫌犯真容

2020年03月24日11: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N号房”事件引爆韩国舆论,甚至惊动青瓦台。韩国总统文在寅指示警方彻查案件,并严惩加害者。“N号房”事件是指通过社交平台建立多个秘密聊天室,将被威胁的女性(包括未成年人)作为侵害的对象,并在虚拟房间内共享非法拍摄的视频和照片的案件。

  据悉,警方已掌握代号为“博士”的“N号房”运营者的容貌、姓名和年龄等身份信息,决定于今日(24日)下午召开审查会,商议是否公开其身份信息。若警方决定公开,那么根据《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相关特例法》,这将是首例将嫌疑人身份信息公开的性犯罪案件。

韩媒曝光“博士”真容。

  但N号房运营者“博士”的恶劣行径已引发众怒,不少韩国媒体未等警方公布,纷纷曝光其身份信息。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