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事件发酵 韩媒“不手软”未等警方公布抢先曝光嫌犯真容【3】

2020年03月24日11: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随着警察深入调查公布赵某更多犯罪细节,严惩赵某的声讨愈演愈烈。截至24日上午7时,在青瓦台问政平台“国民请愿”上相关请愿人数达到249.56万名。“加害者是将小学生推下地狱的凶手”,“真令人感到万分羞耻”,“必须永久曝光其真容”,“千万不用马赛克或口罩遮住他的脸”,请愿者们纷纷在青瓦台上留言痛斥嫌疑犯。

  韩联社23日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就“N号房”事件表示,加害者的行为是破坏一个人人生的残忍行为,警方应调查聊天室所有会员。

  文在寅承诺,政府将删除所有涉案视频,并为受害者提供法律、医疗等所需支援。文在寅要求警方"将该事件视为重大犯罪,彻底调查,严惩加害者。”他强调,如果有必要,希望警方成立特别调查组。(编译:申玉环 审稿: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