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等主演心目中的名场面+经典台词 

2020年02月18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周末剧《爱的迫降》中名品演员们的倾情演绎和有趣的故事,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美丽结尾。主演玄彬、孙艺珍、徐智慧以及金正贤选出了各自剧中印象最深刻的经典场面和经典台词,并表达了对这部剧的温馨感想。 

  首先,玄彬认为第9集结尾李政赫和尹世莉的告别场面是最经典场面。这是李政赫和尹世莉互相爱慕却不得不离别的遗憾场景,让无数观众眼眶湿润。玄彬表达了选择这一场面的理由:“李政赫鼓起勇气跟随尹世莉跨越军事分界线,流露出了他的心意,我想这应该是两人战胜现实的瞬间”。

  他说:“就像李政赫和尹世莉的意外相遇成为特别的幸福一样,也希望《爱的迫降》能成为观众们的礼物。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关爱,让李政赫能够幸福地安全抵达。”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