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等主演心目中的名场面+经典台词 【4】

2020年02月18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最后,金正贤则表示,在第11集中为寻找尹世莉而来到韩国首尔的李政赫的台词“我找你了好久”是最经典的台词,并说明了理由:“我觉得这应该是我们电视剧中最充满幻想的场面。很多感情都动摇了,让我印象深刻。”

  他接着说:“虽然每部作品都有新的相遇和缘分,但这次的作品更有意义。 在许多爱情中,我感受到了反省和希望。我想对在16集的旅程中一起共度时光的观众们说声感谢。”

  此外,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透露,16日播出的《爱的迫降》最后一集在各综合频道的收费平台平均收视率达到21.7%,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同时超越了《鬼怪》(20.5%),《请回答1988》(19.6%)等热剧,创下了tvN电视剧收视率历史第一的纪录。相信2020年席卷荧屏的《爱的迫降》将成为观众心中难忘的浪漫故事。(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