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新作剧照首次公开 变身“感性女神”展现深沉演技【组图】

2020年01月15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5日,JTBC新月火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公开了朴敏英充满冬季感性的首张剧照,变身为“感性女神”。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是厌倦了首尔生活而来到北岘里的海媛(朴敏英 饰),再次遇见经营书店的恩燮(徐康俊 饰)后展开的爱情故事。

  朴敏英将饰演在人际关系中深受伤害的“海媛”,从而展现深沉感性的演技。踏入社会后,海媛感受到的是对他人的伤害和不信任,因此紧闭心门,回到了小时候生活过的北岘里。在前作中诠释可爱角色成为浪漫喜剧女王的朴敏英,将如何在新作中变身冬季感性女子海媛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在公开的剧照中,海媛忧愁的眼神和沉稳的表情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魅力,尤其望向窗外时,似乎是看到了某人而笑靥如花的样子,让人不禁好奇海媛所望的北岘里的冬天会是怎样的风景,可以说完全满足了观众对《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的期待。

  虽然心里仍是严冬,但海媛内心比任何人都期待温暖春天。洒向海媛的温暖阳光和萦绕在嘴角的灿烂微笑,仿佛在说这着个冬天不会太可怕。海媛能否见到那个阳光般温暖的人,冰冻的心又能否重新被融化?

  制作组表示,“不管刮多大的冷风,都能感受到温暖和冬季特有的感性渗透到了朴敏英身上。今年冬天,将可以看到最适合抒情爱情剧的朴敏英的感性演技。请大家多多关注”。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