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有爱行为受热议 演出后热情拥抱工作人员被称“暖心天使”【组图】

2020年01月08日11: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与工作人员的暖心互动引发关注。

  1月1日,防弹少年团参演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跨年直播节目“New Year's Rockin' Eve 2020”,为现场观众献唱了《Make It Right》和《Boy with Luv》两首歌,并向粉丝送上新年祝福。

  演出结束后,防弹少年团成员们走下舞台的样子也备受关注。其中,田柾国的暖心行为在偶然间被公开,成为粉丝们热议的话题。

  在公开的视频中,田柾国在演出结束后走下舞台,对在台下等待成员们下台的工作人员说道:“辛苦了!”,并且上前给予鼓励的拥抱,十分暖心。

  此外,在近日举行的KBS“歌谣大祝祭”演出结束后,柾国也曾与工作人员有爱互动,上前轻拍在舞台一旁等待的经纪人的肩膀。

  视频公开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柾国太可爱暖心了”“每次看都十分吃惊,怎么会有这么有人情味的人”“果果是善良小天使没错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