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朴志效发文就怒怼恶评行为道歉 称因传闻和私生活披露感到恐惧(图)

2020年01月07日13: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7日凌晨,韩国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主页留言,就怒怼恶评行为道歉,表示“没有想到在聊天室上的言论让once心里如此难过,感到很抱歉。"

  她说道:“去年3月份开始,我的名字因荒唐的谣言而频频登上热搜,从那时起,我开始害怕面对大家。在机场流眼泪也是因为大家围着我、对我拍照,看到我然后尖叫呼喊,使我感到很恐惧。"

  她还表示,“8月我的私生活被曝光,之后又传出了不属实的言论,因为那件事我的不安、恐惧等各种负面情绪都在扩大,站在人们面前说话,在舞台上表演都让我感到畏惧不安”。

  志效说:“在巡演的过程中,由于太害怕了,不得已去了医院。虽然进行了咨询治疗,还服用了药物,但对我并没有多大帮助。从出道开始,我无数次看到不好听的、嘲弄我,甚至是辱骂我的话,虽然很受伤也很生气,但这是我的工作,我还有喜爱我的粉丝们。"

  同时,她表示,“最对不起的是我的团队,我知道我给团队和once造成了混乱。 所以,对于昨天带有情绪说出的一些言论,我感到非常抱歉”。

  最后她说:“以后不管朝着什么方向发展,作为艺人和爱豆都会无可避免会出现各种异常的话题,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言论,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工作。我不希望大家把本应该用来感受幸福快乐的每一分钟用在没用的地方。"

  此前,志效5日在与粉丝们交流时,就“2019 MAMA”颁奖典礼中途离席的理由表示“总是有一些求关注的人一直唧唧歪歪,我那天只是身体不舒服,对不起啦,有怼我的话题应该挺开心的吧,但我身体不好又有什么办法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