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张娜拉发表剧终感言:度过了幸福难忘的时光(图)

2019年12月26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张娜拉发表了自己所主演的SBS月火剧《VIP》的剧终感想。

  25日,张娜拉在自己的SNS上留言说道:“这期间和拥有漂亮心灵的团队一起拍摄非常感谢。看剧的时候,虽然有时会为自己不足的部分感到难过,但是用温暖弥补所有瞬间的组里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演员前辈后辈同事们,这是让我终生难忘的现场。”

  接着,她补充道:“虽然都是取得一定成就的成年人,但是也错失了宝贵的东西,这段时间让我产生了很多想法”,“感谢所有感情丰富的观众、导演、作家以及可爱的《VIP》团队。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最后她说:“在拍摄期间,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幸福的时光,多亏《VIP》,以后也会幸福的。祝大家圣诞快乐。”

  此外,张娜拉主演的《VIP》于24日播出了第16集大结局。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