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居2019年月火剧收视1位 大结局:张娜拉选择原谅李尚允

2019年12月25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SBS电视台24日播出由张娜拉、李尚允联袂出演的韩剧《VIP》最后两集。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开的数据显示,该剧最后两集的首都圈收视率为13%、17.7%,全国收视率为12%、15.9%,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另外该剧每分钟最高收视率为20.7%、2049(代指20岁-49岁年龄段的观众)收视率为6.6%,占据2019年月火剧收视率1位。

  最后两集中,罗政善(张娜拉 饰)渐渐地感到对朴成俊(李尚允 饰)的复仇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于是决定从星云百货领导部门的内部竞争中退出。同时朴成俊也认识到,现在走的路是错误的,选择与温宥利(表艺珍 饰)分手并从公司辞职。随着时间流逝,罗政善与朴成俊在葬礼上重新相遇。罗政善告诉朴成俊已经原谅了他。朴成俊也真心地回应说,希望你只记得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

  两人在互相深情问候之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这也是比较圆满的大结局。

  该剧讲述的是管理百货商店1%上层VIP顾客的专门小组人员们的秘密办公室生活。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