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喜迎幸福大结局 绿豆东珠成亲甜蜜拥吻【组图】 

【查看原图】
《绿豆传》喜迎幸福大结局 绿豆东珠成亲甜蜜拥吻【组图】
《绿豆传》喜迎幸福大结局 绿豆东珠成亲甜蜜拥吻【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26日09:24

  人民网讯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25日播出大结局。最后一集中,全绿豆(张东润 饰)和董东珠(金所炫 饰)历经坎坷最终迎来幸福甜蜜的生活。

  之前的剧情中,全绿豆被车律武(姜泰武 饰)追赶而受伤,危急时刻东珠拿自己的性命威胁车律武放弃追杀绿豆。

  在熄灯的房间里,东珠回忆起与绿豆的时光,流下了眼泪。这时,绿豆走进了东珠的房间。董东珠流着泪说:“你还活着吗?” 全绿豆说:“我是来遵守我的诺言的。” 两人手拉手就往外走,得知这一切的车律武并没有赶上去追杀二人。

  此后,逃出宫殿的全绿豆、董东珠和寡妇们一起在岛上打造新的家园,两人成了恩爱幸福的一对。

  全绿豆和董东珠在寡妇们、郑允哲(李承俊 饰) 和全黄泰(宋健熙 饰)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阳光明媚的山顶,东珠摘下花朵做成戒指,两位新人一边为对方戴上戒指,一边互诉衷肠,幸福美满的结局令观众们欣慰不已。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