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X101》制作人承认排名造假 X1、IZ*ONE今后活动亮红灯(图)

2019年11月07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承认对《Produce48》和《Produce X101》排名进行造假,对于通过两个赛季诞生的偶像组合 IZ*ONE和X1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据韩媒6日报道,安俊英在警方调查中承认了操作《Produce X101》和《Produce48》排名的嫌疑,但他否认了《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造假嫌疑。

  警方还了解到,安俊英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江南娱乐会所接受某演艺经纪公司超过40次的招待,总招待金额超过1亿韩元。

  今年7月19日《Produce X101》最后一集播出后就有主张称,最后出道的11名X1成员之间的票数差距存在一定规律,被疑投票存在暗箱操作。此后,警方就此展开调查。安俊英在警方调查4个月后承认了嫌疑。

  随着安俊英承认嫌疑, IZ*ONE和X1今后的活动亮起了红灯,网友们纷纷猜测通过造假合格的成员是谁。IZ*ONE将于11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并举办showcase,预计活动期间将不可避免地受到相关话题的困扰。

  此前,安俊英4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实质审查10小时后被拘留。法院认为安俊英大部分犯罪嫌疑属实,案情重大。

  此外,警方还在调查Mnet其他选秀节目是否存在造假嫌疑,投票造假调查范围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