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所属经纪公司宣布与元虎解约:此前并不知情(图)

2019年11月01日16: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1日,韩国男团MONSTA X成员元虎(申浩锡)继借钱不还传闻后又被爆料曾在2013年10月吸毒,经纪公司做出回应宣布与其解约。

  所属社Starship娱乐表示,“9月在机场接受过对行李及对身体检查。但过程简单,据说本来就是海关检查的一部分,并没有告知我们调查内容”,“关于吸毒一事,公司认为不能再维持与元虎的合约,决定于11月1日与其解约。”

  经纪公司接着表示,“元虎不想因私事对组合造成更大的伤害,我们尊重他的意见。今后MONSTA X将以6人组合形式进行活动。向一直以来为MONSTA X应援加油的粉丝们表示歉意,今后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为大家展现更好的音乐和舞台。“

  此前,元虎被郑多恩爆料不履行债务、有少管所前科,在韩国引发巨大争议,宣布退出MONSTA X。元虎在组合官方粉丝俱乐部上传了手信,表示“因为个人的事情让很多人担心,感到很抱歉”,“因为我的不光彩的情况,成员们也受到了伤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