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发仙女”IU时隔一年倾心回归 新专先行单曲《Love poem》今日发布【组图】

2019年11月01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歌手IU将于1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发表新专辑《Love poem》的先行单曲《Love poem》,这是IU时隔一年发布的新曲,因此备受期待。

  此前,IU因好友雪莉去世而推迟了复出及公开新曲的日程,原计划与上个月28日公开的新曲《Love poem》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Love poem》是同名专辑的主题曲,与这次新专辑的整体氛围和主题相统一。以往IU的每首歌曲都实现了音源榜单的“all kill”,展现出强大的音源力量,此次能否继续占领榜单也备受关注。

  此外,IU在发表新专辑的同时,还将在首尔、光州、仁川、釜山举行全国“Love poem”演唱会。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