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综艺节目讲述戒烟经历 坦言“最后悔的就是抽烟”【组图】

2019年09月26日09: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希澈综艺节目讲述戒烟经历 坦言“最后悔的就是抽烟”【组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在综艺中讲述了自己戒烟的经历,表示迄今为止最后悔的就是吸烟。

  在22日晚播出的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中,金希澈作为禁烟大使出席禁烟活动。在化妆间,金希澈对工作人员们坦言:“迄今为止最后悔的就是吸烟。”还表示“如果当初不吸烟的话,个子没准多长1厘米呢”。

  接着,金希澈还表情真挚地说道:“我现在还没法吃很烫的泡面,如果快速吸面就会咳嗽。我现在戒烟有十年了,如果时间能倒流,绝不会抽烟了。”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金希澈真的什么都敢说”,“好偶像的良好宣传意义,吸烟有害健康”,“不抽烟的也不能吃太烫的泡面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