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代言品牌遭罢买 昔日“好男人”形象崩塌(图)

2019年08月20日10: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9日,安宰贤代言的某韩国化妆品牌表示,公司因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离婚风波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处境。

  该品牌的相关人士表示,品牌正在扩大以亚洲地区为中心的销售网,安宰贤的好男人形象与公司主产品婚纱面膜十分契合,于是公司于2018年与安宰贤签订了合同。

  品牌相关人士表示,“现在流通公司及线下客户都要求停止与安宰贤的合作,公司感很头疼”。该人士还说道:“部分网民对品牌提出了批评,并表示要罢买。”

  接着他解释称,“挑选代言人时安宰贤还是新婚,因暖男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所以选择了他。今后公司要通过大规模的国内活动提高品牌知名度,现在公司的处境很艰难”。

  据悉,18日,具惠善和安宰贤的所属经纪公司HB娱乐宣布二人决定离婚,安宰贤好男人的形象崩塌。目前安宰贤正在拍摄将于11月上映的新剧《有缺陷的人们》,安宰贤表示自己的离婚风波不会对电视剧的正常拍摄造成影响。尽管如此,仍有不少网友要求安宰贤退出新一季的《新西游记》《姜食堂》以及《有缺陷的人们》的拍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