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离婚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 出席新剧《有瑕疵的人们》发布会【组图】

【查看原图】
安宰贤
安宰贤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27日11:05

  人民网讯 27日上午,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MBC大楼举行制作发布会。安宰贤、吴琏序、金瑟祺、具元等众主创出席了活动。

  当日,离婚风波后首次正式露面的安宰贤身着棕色套装,微笑着向镜头挥手致意。安宰贤在发布会上表示,“因我个人的事情给观众们、还有电视剧相关人员带来不便,我感到非常抱歉。很担心我这个位置会给大家带来麻烦,正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着”。

  今年8月,安宰贤和具惠善传出离婚消息。具惠善从8月18日开始,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不断爆出与安宰贤的矛盾。安宰贤于今年9月9日向首尔家庭法院提交了离婚诉状,之后具惠善于10月24日提出了离婚诉讼的反诉。

  此外,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讲诉的是患花美男厌恶症的女人与外貌执着症的男人相遇,两人克服彼此的偏见和误会,寻找到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