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

BANOBAGI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2月18日08:2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BANOBAGI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8周年之际,BANOBAGI在护肤品品牌中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6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00万。有36982名消费者选择了BANOBAGI为护肤品品牌的第一名。BANOBAGI获得综合指数4.39分(满分5分),位居护肤品品牌排行榜榜首。

  BANOBAGI以BANOBAGI医疗集团的诊疗哲学和技术为基础,成立于2015年,其产品不仅在韩国市场销售,还出口至海外15个国家,打造了其作为国际化妆品品牌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BANOBAGI产品中,“Milk Thistle修复防晒霜”上市仅3个月,在淘宝上就销售了20多万个,该产品凭借安全性和舒适使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BANOBAGI的 “Vita Jenic Jelly面膜”今年11月在泰国屈臣氏的面膜销售量位居第一。除此之外,BANOBAGI的产品还入驻了俄罗斯的Podrygka和Ulibka Radugi、新加坡的Guardian、日本的Kancos Holic、科威特的Boutiqaat、美国的Besfren等,正式与海外消费者见面。

  BANOBAGI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获奖证明了BANOBAGI在海外的地位和人气正在提高。他还表示今年会积极开拓海外美妆市场。另外,BANOBAGI的代表护肤品“Milk Thistle”修复系列产品已经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上市许可,未来将更加积极在中国市场开展营销活动和拓展零售网络。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