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瑟雍被曝为姜丹尼尔朴志效牵线 个人社媒已被两家粉丝“攻陷”【组图】

2019年08月06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人气爱豆姜丹尼尔和朴志效的恋情曝光,引发热议。有媒体爆料二人的“红娘”正是2AM成员任瑟雍,姜丹尼尔和朴志效的粉丝立刻“奔赴”任瑟雍的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抗议。

  据报道,朴志效于2005年以练习生的身份进入JYP娱乐,而任瑟雍也在同一家公司,并于2008年作为2AM成员出道,两人一起度过了练习生的时光。姜丹尼尔在活动初期便相信并追随任瑟雍,因此,任瑟雍成为二人的“鹊桥”,促使姜丹尼尔和朴志效发展成为恋人。

  消息曝出后,立刻有大批二人的粉丝向任瑟雍抗议,并在其SNS下留言“为什么非得介绍姜丹尼尔呀,人气下滑你负责吗”“放过志效吧”,此外还不乏一些人身攻击的文字。而任瑟雍的粉丝们则站出来为偶像“鸣不平”,“又不是瑟雍欧巴让他们交往的”“两人在抱着好感交往为什么要怪任瑟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