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GMA颁奖礼TWICE获最佳女团奖 防弹少年团摘得六冠王荣誉【组图】

2019年08月02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日下午,“2019 M2 X GENIE MUSIC AWARDS(简称MGMA)”基尼音乐颁奖典礼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TWICE荣获得最佳女团奖,防弹少年团摘得六冠王荣誉。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TWICE首先向粉丝“ONCE”表示了感谢,成员志效说道:“虽然只有8人,但是Mina(名井南)会尽快回来,我们将给大家展现更帅气的TWICE。感谢所有工作人员。”Sana(凑崎纱夏)也隔空喊话正在养病的队友:“Mina,我们得奖了!”除了最佳女团奖外,TWICE还获得了The Best Selling Artist奖。

  防弹少年团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共获得六项大奖,再次见证了他们超高的人气和非凡的实力。在获得全球人气奖后,防弹少年团通过视频转达了获奖感言,防弹少年团说:“不管在哪里,粉丝‘Army’都是我们的支持者、朋友和亲人。今后,我们会和Army一起,努力创造一个更宏大更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不管在哪里,你们都是我们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让我们一直拥有梦想,让我们迈向更美好的未来。”此外,防弹少年团还获得了男子表演艺术家奖、最佳男子组合奖、Genie韩国人气奖、The Top Artist、M2 The Top Video等奖项。

  此外,此次MGMA共颁发了21项奖项,TXT获得了最佳男团新人奖、ITZY获得了最佳女团新人奖、金请夏获得了最佳女solo奖、Paul Kim获得最佳男solo奖和The Top Music奖、IZONE获得了最佳女子表演奖、宇宙少女获得了M2 HOT Star奖。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