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方就解约事件发表二次声明 要求CUBE谨慎发表言论(图)

2019年07月24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23日下午,韩国CUBE娱乐公司就赖冠霖解约一事作出回应。

  CUBE表示,在负责赖冠霖的经纪业务期间,所有日程安排与相关合同都会对赖冠霖进行说明并取得他的同意,挑选中国公司负责赖冠霖在中国的经纪业务也同样取得了赖冠霖的同意。而现在赖冠霖提出解约是因为存在其他势力企图挑唆赖冠霖及其父亲,妄图独占赖冠霖在中国的成功果实。CUBE娱乐表示非常担心他成为别人牟利的工具,现已邀请赖冠霖与他的父亲进行面谈,希望能够通过对话解除双方之间的误会。

  对此,赖冠霖方于23日下午发表二次声明再次作出回应。赖冠霖方表示,赖冠霖本人从未见过CUBE娱乐将其经纪权转让给第三方的合同,此前要求CUBE娱乐提供合同时,CUBE娱乐却称并无给赖冠霖提供合同的义务,要求赖冠霖亲自来公司确认。

  此外,赖冠霖方表示,关于文件上盖有赖冠霖印章,而赖冠霖本人却从未盖过章一事,CUBE娱乐没有给出像样的答复。如若CUBE娱乐坚称挑选中国公司负责赖冠霖在中国的经纪业务也同样取得了赖冠霖的同意的话,希望对方在诉讼阶段给出证据。

  对于CUBE娱乐公司主张的“存在其他势力企图挑唆赖冠霖及其父亲,妄图独占赖冠霖在中国的成功果实”等恶意言论,赖冠霖方表示怀疑其意图所在。赖冠霖方表示,如果期望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对方应谨言慎行,不要发表单方面的恶意言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