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金宇彬康复后首亮相 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

2019年11月25日14: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的新闻真不少。受投票造假影响,多家韩国网站下架了《PRODUCE》全系列节目,组合IZONE的活动也亮起了红灯,有媒体曝出CJ E&M与全体X1成员召开秘密会议,根据成员们的意见决定组合的存废与否,但Mnet发官方声明否认了该传闻的真实性。

  第40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于21日晚举行,李英爱、林允儿、郑秀晶、金宇彬等出席了颁奖典礼。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1日驳回了歌手赖冠霖的解约申请,意味着与CUBE娱乐公司解约失败。

  电视剧方面,《偶然发现的一天》于21日播出了大结局,殷端午和哈鲁以大学生人设“涅槃重生”,出现在全新漫画中再续前缘。《浪客行》大结局也于23日播出,收视率达到13.61%。

  继雪莉自杀离世后,韩国娱乐圈再次被悲痛的气氛笼罩。24日下午6时,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警方正在确认死因并进行调查。具荷拉方面25日宣布葬礼将以非公开形式举行,并专门准备了粉丝们的吊唁场所,出殡等所有程序都不对媒体公开。

  下面来看看具体新闻吧!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