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经纪公司发布声明 恳请媒体不做未经证实的推测性报道(图)

2019年11月25日10: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歌手、演员,前女子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确认死亡,其经纪公司在24日发布声明表示,“现在具荷拉的遗属和朋友受到了巨大的心理冲击,感到十分不安,对此,希望媒体不要对相关传闻进行推测性的报道,请粉丝们克制吊唁。”

  韩国时间24日下午6时9分,具荷拉被发现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住宅内身亡。具荷拉的朋友最先发现尸体后立即报警。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对现场进行了勘察,认为具荷拉有可能作出了极端选择,目前死因正在进一步确认。

  具荷拉2008年加入演唱组合KARA而踏入演艺圈,发行了《Mr.》《Jumping》《Lupin》等单曲,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之后活跃在各大网剧和综艺节目中。2016年1月结束与韩国DSP公司的经纪合约,签约KEYEAST公司,以多栖艺人的身份在演艺圈发展。11月13日发行新单曲《Midnight Queen》,并在福冈、大阪、名古屋和东京四个城市进行了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