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奂涉性侵被捕 接受调查称不记得喝酒后的事【组图】

2019年07月10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姜至奂因涉嫌性侵,于韩国时间9日晚10时50分在家中被警方紧急逮捕。

  据韩媒报道,姜至奂在公司聚餐结束后,将公司的两名女职员带回家中一起喝酒。醉酒后,姜至奂进入她们睡觉的房间对职员A实施了性侵,对另一名女职员B进行了性骚扰。

  事发后,职员A向朋友发信息求助,称喝完酒后被关在了姜至奂家中。随后,A的朋友报警,警察立即出动,在姜至奂家中核实信息后对姜至奂实施了紧急逮捕。

  姜至奂表示只记得喝酒,喝酒后的事情记不清了。由于第一次审讯是在姜至奂醉酒的状态下进行的,警方表示将在10日再次传唤进行调查。

  对此,姜至奂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情况”。期待最后的调查结果公布。

  此外,姜至奂曾出演过《加油!金顺》《快刀洪吉童》《电影就是电影》《七级公务员》等。目前,他出演的电视剧《朝鲜生存记》正在热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