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未成年演员被曝吸烟喝酒 郑俊元昔日旧照引发争议【组图】

2020年05月11日13: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日,在热播剧《夫妻的世界》中饰演“车海江”一角的未成年演员郑俊元被曝光了昔日吸烟喝酒的旧照,引发争议。

  据悉,有人在网上上传了一题为“《夫妻的世界》海江本人脸书”的帖子,公开了多张郑俊元和朋友们一起喝酒抽烟的照片。

  郑俊元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发表声明对管理演员过程中的疏忽致歉,表示公司内部正在密切关注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在社会上引起混乱而抱歉,对电视剧《夫妻的世界》制作团队也表示真诚的歉意,同时强调今后一定会加强对旗下演员的管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此外,郑俊元出生于2004年,8岁时通过电影《领跑人》出道,在《父亲好奇怪》《捉迷藏》《犯罪心理》《辩护人》等作品中展现了多样的演技。2017年通过KBS电视剧《爸爸好奇怪》获得青少年演技奖。(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