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朴海俊与人气吐槽奶奶有爱互动 隔空喊话“放心骂,多注意身体”【组图】

【查看原图】
《夫妻的世界》朴海俊与人气吐槽奶奶有爱互动 隔空喊话“放心骂,多注意身体”【组图】
《夫妻的世界》朴海俊与人气吐槽奶奶有爱互动 隔空喊话“放心骂,多注意身体”【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14日14:08

  人民网讯 金喜爱、朴海俊与韩素希主演的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收视率一路攀高,观众层不仅集中在中青年,还延伸到了“奶奶”辈。近日,韩国人气YouTuber,70岁奶奶朴茉礼(音译)因上传自己边看剧边“破口大骂”的视频人气爆棚,意外收到“渣男”李泰伍扮演者朴海俊的回复。

  朴奶奶在看了《夫妻的世界》后,反应超级激动,不仅语速巨快、脏话狂飙,甚至将剧名改为《疯子的世界》,三观超正,笑点十足,骂到了无数观众的心坎里。可爱的是,看到最后几集后,奶奶干脆气到“隐退”弃剧,但还忍不住偷偷看重播,并且预测剧情的发展。

  对此,朴海俊在受访时亲自回应,他腼腆恭敬表示“奶奶,在看了您的视频后,我完全变成了您的粉丝。您看着剧尽情骂我吧,没关系。我们会好好拍摄到最后,您不要太生气,多注意身体,多吃好吃的”。

  看了朴海俊视频的奶奶开怀大笑,但也不忘吐槽几句“还知道自己是疯子呀”,“被我骂得太惨脸都变消瘦了呀”。

  同时,奶奶也拍摄了一段视频搞笑回应:“朴海俊,你好,我是朴茉礼。虽然你拜托我继续看下去,但我已经弃剧了。这剧看得我头疼的要命,实在是太气人了”,“演轻松一点,何必要这么努力演啊?”“你现在清醒了吗?如果你进了教导所或从那个家里出来我会重新考虑锁定频道的”。果然还是那个“毒舌”奶奶无疑啦!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两个人都太可爱了哈哈”,“李泰伍终于做了件人事”,“朴海俊恭恭敬敬的看上去好乖”。

  此外,《夫妻的世界》将于本周五、周六晚播出大结局,敬请关注!(实习生:王晨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