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位确诊新冠肺炎艺人被判定为重症 正在接受治疗(图)

2020年04月09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组合SUPERNOVA的成员郑允鹤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成为韩国首例艺人确诊病例。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出院时间尚未确定。

  9日,郑允鹤韩国经纪公司方面表示,“郑允鹤确诊为新冠肺炎后,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虽然被归为重症患者,但身体状况正在迅速好转,现在情况已经好多了。”

  据悉,郑允鹤3月末从日本回国,31日在瑞草区保健所接受了检查,4月1日被确诊。郑允鹤从日本回国后症状逐渐显现,推测可能是在日本感染。但是据首尔市瑞草区厅公开的确诊患者移动路径显示,郑允鹤是被国内确诊患者感染的。

  SUPERNOVA日本经纪公司方面7日通过官方网站表示,“郑允鹤正在接受新冠肺炎的治疗,并不是像新闻报道的那样去了娱乐场所,而是在下班的路上曾与一位女性友人短暂相见。目前郑允鹤已被归为重症病人,正在接受治疗。允鹤会专心治疗,努力尽快恢复,以健康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很抱歉让各位担心。以后会向大家介绍尹鹤的健康状况。”

  此外,郑允鹤2007年以SUPERNOVA成员正式出道。2018年出演了SBS周末剧《命运与愤怒》。(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