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世巡售票大卖 成长为全球最受瞩目巨星【组图】

2019年06月19日13: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6月18日报道,美国公告牌14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消息称,防弹少年团(BTS)“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巡演欧美12场演出共售出60.6409万张门票,总收益高达7890万美元(约合5.5亿元人民币)。

  公告牌援引Boxscore的票房数据称,防弹少年团从5月4日起共在美国举行6场演唱会,售出29.977万张门票,收益达4400万美元。其中,仅加州玫瑰碗体育场的单场演出就获得1660万美元收益,打破此前泰勒·斯威夫特、U2乐团以及Jay-Z&碧昂丝、阿姆&蕾哈娜联合演出的纪录。5月25日起,他们先后在巴西圣保罗、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举办共6场演唱会,收益再添3500万美元。

  目前防弹少年团的巡演仍在继续,他们将于7月6日起在日本大阪和静冈开唱,因此预计票房总收入将轻松突破1000亿韩元(约合5.8亿元人民币)大关。加上在演出现场和快闪店销售商品、现场直播等收入,预计实际收益总额将更高。

  

  有分析称,随着防弹少年团势不可挡地成长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巨星,其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也已达到所谓的“独角兽”(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公司的标准。

  防弹少年团本月15-16日在釜山举行的粉丝会吸引4.4万名粉丝,22-23日他们还将在首尔再举行两场粉丝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