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之父”方时赫再入公告牌全球音乐市场领军人物榜(图)

2019年05月29日16: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28日发布了影响全球音乐市场的领军人物(International Power Players)104人榜单,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的掌门方时赫再次入榜。

  公告牌从2014年开始发布这项榜单,评选引领世界音乐市场的领袖。公告牌介绍方时赫是让防弹少年团登顶公告牌专辑200强榜和艺术家100人榜并开启全球体育场巡演的指挥者。

  方时赫通过公告牌杂志表示,去年最令他记忆深刻的是9月24日防弹少年团的联合国演讲,他们用自己的语言对话同龄人,向全世界青少年传递希望的信息。

  此外,今年2月,方时赫还入选公告牌“乐坛新力量新一代:创新者25强”榜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