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快闪店登陆世巡五城【组图】

2019年05月08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世巡快闪店(Big Hit娱乐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7日表示,将在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开设快闪体验店“BTS WORLD TOUR POP-UP STORE”,为全球粉丝提供全新体验。

  首家快闪店于4月30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至5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拉布雷亚亮相,共接待1.3万顾客,开店前就吸引500多名粉丝排队等候。快闪店将相继登陆其他四所举行大型体育场巡演的城市——美国芝加哥和新泽西、英国伦敦、法国巴黎。

防弹少年团世巡快闪店(Big Hit娱乐供图)

  店内设有BTS背景墙、标志镜、拍照区、电子屏和粉丝歌舞空间。下半年还将推出与“芭比娃娃之父”美泰玩具公司联合打造的BTS玩偶。

  另外,BTS世巡“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于5月4日至5日在美国洛杉矶启幕,此后将相继登陆芝加哥(11日-12日)、新泽西州(18日-19日)、巴西圣保罗(25日-26日)、英国伦敦(6月1日-2日)、法国巴黎(6月7日-8日)、日本大阪(7月6日-7日)和静冈(7月13日-14日)等8个地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