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解约 经纪公司:“得知结果后心情非常惨淡”(图)

2019年04月24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有天
朴有天

  人民网讯 24日上午,经纪公司C-JeS娱乐发表官方立场称与JYJ成员朴有天解约,“通过新闻才了解到朴有天的吸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心情非常惨淡,无法恢复对朴有天的信任,于是决定与其解约”。

  经纪公司表示,按照此前记者见面会上朴有天的诺言,如果被查出吸毒,他将退出演艺圈。目前已经全面取消了朴有天的行程,尊重法院的裁决。

  此前,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指控朴有天劝说她吸毒。4月10日,朴有天紧急召开记者会,澄清说从未劝说黄荷娜吸毒,更没有吸过毒。记者会上,朴有天眼圈泛红,极力证明自己的清白,还说“我之所以出现在这个场合,是因为如果我被证明有嫌疑,那不是退出演艺圈的问题,而是关系到我的人生,所以带着紧迫感而来”。 

  4月23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通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缉毒队,朴有天的腿毛中验出冰毒成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