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Big Hit新男团名字TXT GOT7王嘉尔登中国区最帅100张面孔

2019年01月15日10: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回顾上周娱乐圈,可谓喜讯连连。GOT7王嘉尔荣登中国区最帅100张脸孔,帅气外形得到多方认证。金宇彬病情明显好转,令粉丝松了一口气。随着WANNA ONE解散,赖冠霖开通微博即将回国发展,粉丝期待满满。Big Hit娱乐推出新男团TXT,首位成员曝光神似金泰亨。

  影视方面,都暻秀为电影《Underdog》首次挑战配音,被导演盛赞演技天才。JTBC良心剧《天空之城》掀起收视狂潮。此外,玄彬、孙艺珍被传同游美国,双方经纪公司均否认。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EXO都暻秀出席《Underdog》记者招待会 首次挑战电影配音获赞演技天才

  1月7日下午,韩国动画电影《Underdog》在首尔龙山区汉江路某电影院举行记者招待会,都暻秀、朴素丹、李准赫等出席了活动。在这部电影中,都暻秀首次挑战配音,表演了三种声音演技,被导演盛赞演技天才。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