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洪真英最佳情侣奖众望所归!李昇基获SBS演艺大赏【组图】

2018年12月29日11: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8日晚,“2018 SBS演艺大赏”盛大举行,由金钟国、韩高恩及朴修弘担任主持。

  首先,《家师父一体》李相仑与《燃烧的青春》姜京宪夺得“新人奖”。两位演员从演技到综艺,实现多栖发展。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两位向合作成员表达感谢之情。“电台DJ奖”由《金昌烈的Old School》金昌烈、《BoomBoom Power》Boom获得。裴正南凭借《我家的熊孩子》获得“年度Hot Star奖”。胜利揽获“Scene Stealer奖”,亚洲王子李光洙获得“人气奖”。

  其次是“最佳”系列奖。金成柱和金淑获得“最佳MC奖”,全慧彬获得“最佳挑战奖”。全慧彬通过出演《丛林的法则》往返南极,并发表想要挑战盖马高原的豪言。人气综艺《Running Man》揽获“Best Teamwork奖”,印乔镇和苏怡贤夫妇获得“最佳家庭奖”,“爱哭鬼”印乔镇强忍泪水的模样逗笑全场。

  金钟国和洪真英斩获“最佳情侣奖”。二人互相感谢对方,并履行约定甜蜜拥抱。《我家的熊孩子》获得“年度最佳节目奖”。赵宝儿及陆星材获得“(综艺部门)优秀奖”,全昭旻斩获“(综艺部门)最优秀奖”。苏怡贤、李尚敏获得“(show?talk部门)优秀奖”,梁世炯获得“(show?talk部门)最优秀奖”。金钟国也获得“制作人奖”。

  李昇基凭借《家师父一体》一举拿下大赏。李昇基称,“自己也非常惊讶,心脏砰砰跳呼吸加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拿到梦想中的奖感觉非常激动,心情很复杂”,并向“师父”、制作组、公司及家人粉丝传达感激之情。

  李昇基称,“刚接下《家师父一体》时,许多人都表示担心。退役后还不太适应各方面,面对挑战自己也很不安。2019年我也会不惧挑战,坚持走自己的路。请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