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行》第13集预告:真相欲浮出水面 海梨却中枪昏迷【组图】

2019年11月01日1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年下半年最有热度的韩剧当属《浪客行》了,在上月26日播出的《浪客行》第12集中,车达健(李昇基 饰)和高海梨(裴秀智 饰)在经历了枪林弹雨的曲折后终于站上了法庭。本周《浪客行》将继续更新至13集,虐心剧情引发关注。

  在公开的13集预告中,金宇基(张赫镇 饰)在吴尚美(姜京宪 饰)举行记者会时编造了假话。接受电视采访的车达健提到总统郑国标(白允植 饰)说:“我现在也希望不是你,希望你不是事件的幕后主使。"Jessica Lee(文贞熙 饰)堂堂地走进记者会现场,但看到遗属们拿着遇难者照片蜂拥而至时,不禁惊慌失措。此时,吴尚美正坐在护送车上,看着纸条,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而被绑在绳子上的金宇基则被教导官打晕了。

  飞机坠毁真相终于要浮出水面,可是海梨却中枪受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车达建背起受伤的海梨赶赴医院。海梨感动道:“如果没有你,我早就放弃了,谢谢你,车达建!”暗示未来两人关系的变化。

  法院最终将如何判决?闵在植等人是否会受到惩罚?总统最终又会受到怎样的惩罚?答案将在《浪客行》的最新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