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5集预告公开 颂和准备告白5人帮爱情线来袭【组图】

【查看原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5集预告公开 颂和准备告白5人帮爱情线来袭【组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5集预告公开 颂和准备告白5人帮爱情线来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09日09:08

  人民网讯 人气剧《机智的医生生活》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涨,公开的第5集预告片看点满满,引人关注。

  公开的第5集预告片中,5人帮医生们的爱情线逐渐浮出水面。蔡颂和(田美都 饰)准备告白,金隽婠(郑敬淏 饰)和李翊晙(曹政奭 饰)的妹妹交往的消息也将公开,翊晙似乎也有爱情苗头。5人帮聚在饭桌前一起喝酒畅谈,还询问安涏援(柳演锡 饰)有没有喜欢的人。得知涏援最近在翊晙家暂住的张冬天(申贤彬 饰),还让翊晙邀请自己去他家做客。

    此外,预告片中还展示了进行紧急手术的医院生活。患者病情严重,5人帮医生们表情严肃,面色凝重。

  颂和究竟要向谁告白呢?病危患者能否转危为安?敬请期待9日晚播出的《机智的医生生活》第5集!(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