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第20集剧情 绿豆与母亲相遇(图)

2019年11月06日08: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5日晚更新的《绿豆传》第22集收视率为6.2%。在最新剧集中,绿豆(张东润 饰)与中殿(朴敏贞 饰)偶然相遇,中殿知晓残酷真相。

  即使过了很多年,中殿对儿子的母爱依然还在。为了刚出生就失去的孩子,中殿曾拜托许允(金太佑 饰)将自己的半片饰品和孩子埋在一起,如今中殿依然带着另外半片饰品。中殿对发现这一情况的许允说:"这是对一次奶都没喂过就失去孩子的母亲来说的一点小安慰",表达了母爱之情。

  不知道真相的中殿和认出母亲的绿豆,两人都陷入了悲剧性的情形。中殿为绿豆找到了丢失的战笠,说绿豆就像一个迷路的人:“你拿走吧,我非常清楚宫里的地形。”说着将灯笼递给了绿豆。随后,绿豆看着中殿,中殿看着绿豆转身离去的背影,这两个场面让看的人不禁为之惋惜。

  其后,许允因光海而死,中殿惊讶之余想起了和许允见面的场面,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书信,知道了20年前残忍的真相。

  演员朴敏贞通过真诚的演技将中殿一生都在思念死去的儿子的痛苦展现出来。虽然不知道儿子的存在,但是本能地被儿子绿豆所吸引,知道了死去的儿子还活着,以及是光海想要杀死儿子的真相后,演绎出中殿绝望的心境。

  随着剧情深入,绿豆接下来的命运到底如何,引起观众的关注。

  此外,《绿豆传》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