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知名导演醉酒施暴路人大闹警局 电视台发文公开道歉

2020年03月11日10: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6日,韩国SBS电视台就电视剧导演A某涉嫌醉酒后向路人施暴并大闹警局一事发文公开道歉。

  SBS方面表示:“对于3月1日发生的电视剧导演的施暴嫌疑,SBS认为这是非常恶劣的公众事件,现在公司正在对相关事件进行调查,将根据公司章程进行处理,让大家担心了,对此深表歉意。”

  5日,首尔龙山警察署表示,以特殊暴行和侮辱他人等嫌疑逮捕了SBS电视剧导演A某,并对其立案。据警方透露,本月1日上午,A某涉嫌在在首尔龙山区汉南洞里喝醉酒,向路过的行人扔酒瓶。

  据悉,A某在被警察逮捕后,在派出所对警察大喊大叫,恶意辱骂20多岁的女警察。警方以涉嫌伤害、施暴和侮辱他人的嫌疑对A某立案,考虑到A某有前科,申请了拘捕令。但检方驳回了这一请求。

  A某是直到去年一直担任SBS月火剧主要导演的中坚级导演。另外,警方计划继续对A某进行调查。(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