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视台女厕非法安装摄像头嫌疑人自首 媒体报道引争端

2020年06月03日15: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电视台女厕非法安装摄像头嫌疑人自首 媒体报道引争端

  人民网讯 近日有人发现KBS电视台女厕非法安置着一台隐藏摄像头,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朝鲜日报》在相关报道中称,嫌疑人正是KBS电视台公开招聘出身的笑星,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为大众所熟知。就《朝鲜日报》报道“嫌疑人为KBS员工”的立场,KBS电视台反驳称,“A某不是本电视台职员,将对报道该事件的朝鲜日报记者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

  KBS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无法确定A某的真实身份信息,警察也只是说A某不是KBS职员。

  首尔永登浦警察局2日透露称,犯罪嫌疑人A某(男性)当日到警局自首,就涉嫌在KBS电视台大楼女厕非法安装隐藏摄像头一案接受调查。

  据此前报道,5月29日下午2点左右,KBS电视台一工作人员向警方举报称,电视台某大楼女厕疑似被人非法安装了隐藏摄像头。警察接到举报后,查看了事发大楼附近的监控视频,并在事发女厕发现了一台隐藏摄像头。(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