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EXO《LOVE SHOT》中文版公开 宋仲基婚后首次公开露面

2018年12月17日09: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依旧热点多多。全炫茂韩惠珍被疑分手,双方经纪公司暂无回应;《福秀回来了》演绎不一样的校园恋情,收视率成绩不俗;宋仲基婚后首次露面,出席香港MAMA盛典。

  韩国男团也都收获了不错的音乐成绩。GOT7出道五周年,明年粉丝见面会门票预售已开启;BTS防弹少年团《DOPE》MV播放量成绩喜人,取得破4亿的优异成绩;EXO《LOVE SHOT》中文版MV也已公开,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SHINee温流剃发入伍 干净清爽帅到爆

  韩国男团SHINee成员温流10日现役入伍。当天下午,温流作为SHINee成员率先入伍,接受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正式开始服役。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尊重温流低调入伍的意愿,不公开入伍地点和具体时间,也不举行送别活动。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