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6》欢笑声中大结局 《姜食堂2》接档陪观众“过冬”【组图】

2018年12月03日14: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爆笑综艺《新西游记6》迎来大结局,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还为观众献上《新西游记5》与《新西游记6》中因剪辑而未公开的部分综艺内容,由于这部分合辑实在笑点太多,网友均称:“竟然好笑过正片。”

  最后一期节目中,鬼神奥运会激烈进行,比分3:3再次打平,以此展开最后一期正片内容。同时,还播出了包括作曲家与名称配对,缩略语猜谜,音乐猜谜、“鬼神们”的休息时间,寂静中的呐喊等未公开的小插曲,笑点多多悉数为观众精彩呈现。

  殷志源依旧是“锦鲤大王”,天生自带锦鲤属性。先是在北海道抽中一张冰岛的旅行券,后又在猜歌游戏结束选礼物的环节,抽中了一台最新款游戏机。 

  安宰贤仍是节目里“最搞笑的崽”,经常“出糗”逗翻全场。在猜歌环节中,殷志源、李秀根、姜虎东都纷纷猜对了歌曲,轮到安宰贤猜歌时,明明放的是Davichi的《8282》,安宰贤一脸兴奋喊着:“啊!是Davichi的BBQIO(音),又或者是橙子焦糖的《ballerina》。”安宰贤一脸正经却频频爆出错误答案,事后懊悔万分的表情真是可爱又搞笑。

  给众多观众带来欢笑的《新西游记6》再次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PD罗英锡表示《新西游记》播放结束后将由《姜食堂2》接档。同时还在节目中与观众约定:“我们会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再次与大家见面,这2个月的旅程结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