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锡PD呼吁粉丝取消频道订阅 因履行去月球约定价格太高(图)

2019年11月21日0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日前,罗英锡PD呼吁粉丝取消YouTube《Channel 十五夜》的订阅。

  罗英锡PD20日通过YouTube进行了紧急现场直播。罗PD在视频中说道:“为了分享订阅人数达到100万的喜悦进行了直播。”并吹灭了纪念蛋糕的蜡烛。但是在播放过程中,罗PD的表情一直很僵硬,因此前罗PD曾公开承诺如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会把李秀根和殷志源送上月球。

  罗英锡PD表示,“有个小请求想拜托大家。我曾说如果订阅者达到100万的话会去月球,但是据说到月球上一个人就需要4千亿,两个人就是8千亿,加上我……”,边说边叹了口气。他接着说:“当然去还是要去的。出于感谢,我一定得去,但距离最后一集还有两天时间,我们打算先开始一个小活动‘如果爱就取消吧’,请多多告诉周边的人哦!"同时还笑着坦白道:“四千亿就算拿tvN做担保也借不到啊。"

  最后罗英锡PD表示,”发挥大家的小爱心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好像也是一件好事,我也取消订阅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